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一直很不好,天天下雨,不下雨的時候天空陰陰的,也沒有什麼陽光。

  因為路上積水特別多,很容易踩進去濕了腳。我本來跟同學約好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因為電影院當時剛剛上映了我認為不錯的美國大片,正好考完試我也沒有什麼事情,覺得可以來打發我無聊的時間,總比窩在家裡面好。

  當時並沒有下雨,我也就沒有帶傘出門了,而我的同學也是這樣的想法。我們來到電影院買了爆米花,就等着進場看電影。電影非常好看,我們看的驚呼其然,本來有說有笑的開開心心一邊討論者電影內容一邊想着去哪裡找東西吃吃,結果一看外面下雨了!還是蠻大的雨我們徹底失望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準備去吃東西的,結果沒有傘一邊淋雨一邊打車就回家了,這場雨啊!下的真不是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只能笑笑,也只有等着下次我們在約出來好好一起玩了吧!

  唉!這個下雨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