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下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下雨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醒來,雨就“嘩啦啦”下個不停。

  我不慌不忙地穿好衣服,與媽媽來到車站。不一會兒公交車就來了,但被紅綠燈“攔住”了,突然一輛藍顏色的出租車朝前開過,水坑裡的水濺的我一身都是,我恨不得上去說他幾句,罵他幾句,可是公交車已經停在我們的眼前,我只好跟媽媽上了車。

  記得還有一次,我也去上課碰巧也是下雨天,我打着雨傘焦急地等待着21路,但是沒想到一輛銀灰色的小轎車從我眼前飛馳而過,還潑了我一身的水,我當時火冒三丈,真想說他幾句,可是人家是四個輪子跑得快呀,而我呢?只是“11路電車”又怎能跑得贏他們!下雨天,真討人厭,尤其是我們小孩最討厭下雨天,不能在雨中踢球,不能在雨中踢毽子,不能在雨中追逐打鬧……很多我們喜歡的事情都向我們亮起了紅燈。

  但是有些人喜歡下雨天,他們說下雨給江南的“小橋流水人家”帶來了美麗的“衣裳”,使江南在雨中顯得更加美麗了。

  不管如何,我仍然討厭下雨。唉,下雨天帶給我們的煩惱真多呀!

  浙江紹興市越城區塔山中心小學六年級 陳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下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