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推車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推車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小推車遊戲 

  仙女鎮中心小學三(1)班 徐奇 

  周三的體育課上,我們學會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小推車遊戲。 

  上課鈴一響,我們急匆匆地來到操場上,排好隊伍后,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新遊戲,叫小推車遊戲。”老師的話音剛落,安靜地操場上頓時歡聲雷動,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大聲喊道:“耶!耶!” 

  接下來,老師給我們介紹遊戲規則:這個遊戲由兩個人共同完成,一個人趴在地上當車,用兩隻手撐在地上,另一個人做車夫,抱住趴在地上人的兩條腿,就這樣,下面人的向前爬,後面的人往前推,誰推得快誰就贏。 

  老師講完后,我們就自己找搭擋。我、劉嘉怡和孔奕曦三人決定一起玩。先是由孔奕曦推劉嘉怡,劉嘉怡就往地上一趴,兩隻手撐在地上,孔奕曦走到她的兩腿中間,彎下腰去,用兩隻手分別抓住她的兩條腿,然後向上站了起來,這樣劉嘉怡的身體就被騰空了。起初,由於兩個人配合不默切,你向前,我往後,推得很慢,逐漸地就摸到了規律,推得也快了起來。可能是推得時間長了,沒勁了,劉嘉怡的腿從孔奕曦的手上滑了下來,劉嘉怡於是跟草地來了個“親密接觸”,全身上下沾了許多草灰,一付狼狽樣,逗得我倆哈哈大笑。 

  輪到劉嘉怡推孔奕曦了,因為劉嘉怡長得太瘦,孔奕曦長得胖了點,無論如何,劉嘉怡就是抬不動孔奕曦的腿,推不起來,急得大聲喊我幫忙。我就上去支援她,一人抱住孔奕曦的一條腿,終於能夠推着她快速地向前走了。忽然,劉嘉怡說了一聲:“徐奇,快鬆手。”我應聲手一松,結果就可想而知了,孔奕曦同樣來了個“狗啃泥”,把劉嘉怡直笑得嘴都合不攏。 

  下課了,我們意猶未盡地離開了操場,今天的體育課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推車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推車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