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怎麼過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怎麼過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動物是怎樣度過寒冷的冬天的嗎?下面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

  蛇過冬天的時候是把自己的身體捲成一團,像麵條一樣,很安靜的睡覺,呼吸很溫柔。等到第二年農曆的二月初二,就是龍抬頭的日子,蛇就醒過來了,開始了正常的生活。

  熊過冬天的時候也是彎曲着身體在洞里睡覺,很少活動,肚子感覺餓時就添幾下自己的熊掌,然後再呼呼的睡大覺。

  小鳥過冬天就分兩種了:一種是候鳥,到了冬天就飛到南方去過冬,小燕子就是這樣的候鳥。另一種鳥是留鳥,一年四季都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小麻雀和喜鵲就是這樣的鳥,它們冬天也不怕冷,還會在雪地上找食物吃。

  小朋友們,動物過冬天的方式是不是很奇怪、很有意思呀。

  四年級:黑色的天e

您正在瀏覽: 動物怎麼過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怎麼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