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班開了家長會。我有一萬個不開心!

  我覺得老師們真的好現實。以前,如果我中段考考得好的話,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們就會在爸爸面前誇獎我,說我學習刻苦、遵守紀律、有責任心等等,如果考第一名的話,老師在家長會上還請我當著各位家長的面談談自己的學習體會和學習方法,讓家長們按我的學習經驗來教育督自己的子女學習,爸爸媽媽也會以我為榮。可這一次的家長會,一切都變了!一切原因都是我中段考考砸了。這一次的中段考,我純熟因為不夠時間做和在考試時肚子痛而導致成績不好的,這一次試卷的題目不難,按照正常發揮,我一定會考得很好的,但誰讓我的肚子不爭氣,偏偏在考試時作痛,可誰又能理解我的苦衷呢?由於這一次的中段考,老師完全對我改觀了,由原來的寵愛變得對我不顧一削。而昨天在家長會上,老師竟這樣對爸爸說:“少瀅這次考得很差。還有平時上課開始開小差,紀律變得不太好,有點不聽話了,變了好多,回去好好管教一下她吧!”天哪!冤枉啊!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學習仍然一樣刻苦,可是只因為一次的考砸,老師對我的評價起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使爸爸開完家長會回來批評了我一頓。我很不明白,難道一次的中段考就能改變我平時的表現嗎?我不由得傷心的嘆息着。

  我真討厭家長會,老師對爸爸給我的評語完全是根據考試而變化的。老師們,請你們不要那麼現實,好嗎?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