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村的小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村的小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東村有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裡面的水十分甘美!小孩從不往裡丟石頭。

  可是不久:一位大嫂從城裡來,抱着一堆衣服。那位大嫂累得直流汗,不小心將衣服全丟在地上:“哎呀!泉兒和媧兒的衣服掉啦!得趕緊洗洗!”可是找不到洗衣服的地方,忽然看見了那條小溪,心想:就一條小溪嘛!先將就一下。於是將衣服洗了乾淨,還往裡面吐了痰!開心地走了:“這下泉兒和媧兒有衣服穿了!”

  這還不算遭,有一天,媧兒看見小溪,心裡直痒痒——想玩水。她終於忍不住了,大喊:“泉哥哥!來玩水。”泉兒見了,心裡可開心了!於是他倆就往水裡投石頭,河水臟透了,泛濫了起來。媧兒和泉兒玩夠了,便走了。

  不一會兒,幾個女生跑來:“有條小溪!”於是用小棒、木棍打出水花,或是往裡丟石頭,一個男生跑來:“看……我的!”於是將手上那塊很大很大的石頭丟進水裡,沒想到,河水全流到西村去了,西村發生了一次水災。

  西村生氣了,也將河水流到東村去,不久,東村的人幾乎全死了。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東村的小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村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