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臭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臭哥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臭哥哥,以他的身份,真是“臭名遠揚”啊。不信的話,你可以親自去他家看看,他渾身都散發著“臭味”,真是受不了啊。可他還自以為榮,整天拿“臭”來糊弄我,來以大欺小。 

  腳臭 

  “妹妹啊,你偉大的哥哥來了!”哥哥忙不迭的一邊脫鞋一邊說話。“來了!”我從房間里出來。哥哥開始指使我:“去給你哥哥那根冰棍來!”我沒好氣的說:“拜託,你有胃病,不能吃冰棍。”哥哥卻狡猾一笑:“是嗎,那我把我的襪子扔在你的房間!”天哪,哥哥的腳可是“臭芳百世”啊。如果他真放了,那我還要不要活啊。我無奈的拿出一個冰淇淋:“給!”哥哥吃完之後,很快肚子疼了。姨媽教訓他:“是誰讓你吃冰棍的?”哥哥居然說:“是妹妹!”我剛要反駁,他指指自己的襪子,又指指我,害我背黑鍋,被蒙在鼓裡的老媽訓了好長時間…… 

  屁臭 

  我鬱悶的回房間上網,哥哥也後腳跟着進來了,還嚷嚷着:“快,給你哥哥玩電腦!”我說:“這是我房間啊,應該我玩。”哥哥哼了 一聲,坐在一邊。我正打開網頁,突然聽到“啪”一聲。接着,一股臭氣像魔鬼似的,包圍了整個房間。我連忙倉皇而逃,哥哥狡猾的笑了:“哈哈,看你敢不敢了!”說完,津津有味地玩起遊戲來。N長時間過去了,我問他:“哥哥,玩好了嗎?我要用了!”哥哥卻說:“早着呢,等我輸掉。”天哪,以哥哥的技術,我是有的等了。算了,我只好去看書。 

  口臭 

  吃飯嘍!我高興的沖向餐桌。這時,哥哥從我前面經過:“啊——”他舒舒服服打了一個大哈欠。我本能的捂住了鼻子,哥哥的嘴裡散發出的奇臭可以和茅坑比。哎,他到底是天生的還是在廁所里待多了呀,近朱者赤嘛! 

  可以說,這“三臭”中我最討厭這個。只可惜我的這個弱點也被哥哥發現了,口臭成了哥哥的“魔法棒”,使我必須讓着他。不然的話,萬一哥哥發怒,給我“傳送”口臭,我可怎麼辦。要知道我比他矮那麼多,怎麼可能說服他嘛。 

  哎,我的臭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臭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臭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