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連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的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沒見過真正的海,去年的暑假,媽媽滿足了我的心愿,帶我去大連好好的玩了幾天。我們是搭乘晚上的飛機飛往大連的,在飛機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大連的海究竟是個什麼樣子的。

  終於,飛機平安抵達大連,一下飛機我就興奮不已,但是今天天色已晚,我們必須先找一個旅館安身。

  第二天早晨,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海邊,我終於見到了波瀾壯闊的大海啦。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海,我張開雙臂,深深的呼吸着海風的清新,它撫摸着我的臉,衣服也隨着海風舞動了起來。我趕忙脫掉鞋子,光腳踩在了細軟的,金色的沙灘上。我向海走去,浪來啦,它親吻着我的腳丫,打濕了我的衣裳,涼絲絲的。啊!又是一浪,白花花的,海浪撞在了岸邊的礁石上,濺起了無數的水花,也濺到了我的嘴裡,我嘗到了海水的味道,鹹鹹的。我在海灘上撿石頭,撿貝殼,撈海帶。

  不知不覺中天色已經變暗了,我也在海邊玩了一天,只見天邊出現一縷紅霞,把海照的金燦燦的,波光粼粼,美麗極了。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那裡的景色是那麼迷人,讓我流連忘返。大海我愛你。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大連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