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連的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的日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處處可見,人人知曉。可大家有沒有想過在不同的地方看日出會怎麼樣呢?為了見證這一點,我便請求爸爸帶我去大連,爸爸終於禁不住我的請求,所以就答應下來。

  大連日出會怎麼樣呢?我心裡默默的想着……

  汽車飛馳着,時間流逝着,不知不覺間我便昏昏欲睡,當我再次睜開眼睛之時,大連已在眼前。可惜,已經錯過了日出,爸爸見我失落的樣子,便對我說:“不如我們住在離大海最近的旅店吧!”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太好了!住在海邊就可以更快看到日出啦!!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向窗外望去,太陽還未升起,於是我立馬洗漱,“ok!!收拾完畢!!走嘍!!”我蹦跳跳地走出旅店。

  當我到達海邊時,看見的則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象:在大海與天相接之處,一條鮮紅的弧線從海平面上緩緩的升起,慢慢地慢慢地,那條弧線跳出海面,蛻變成一個火紅的皮球,那顆火球光芒四射,煞是好看,耀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當我還在回味這美麗的日出之時,太陽早已升到高處。

  這就是海般的日出,大連的日出!!

  興城中學六年級:曹若楠

您正在瀏覽: 大連的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