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教訓真不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教訓真不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教訓真不小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婁小學四(1)班 俞小暉



  今天晚飯過後,爸爸開着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去阿姨家。車到一個大轉盤時,爸爸見四周沒車,便直接轉彎了。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一輛小四輪車來,爸爸見事不妙,連忙一個急剎車,媽媽嚇得一聲尖叫,我閉上眼睛不想看到眼前的一切……只聽見“砰”的一聲響,我和媽媽都“飛”出了車。當我睜開眼睛看時,只見摩托車倒在地上,頭撞進了四輪車的車底,媽媽坐在地上直叫痛,我倒還好,只有一點皮傷,爸爸也受了點輕傷。那位小車司機安然無恙,見我們這狼狽的樣子,他也不發火,只一個勁地說:“還好,還好,沒出什麼大事,要是出了事故,你們要負全責的啊。以後可要小心啦!”爸爸自知理虧沒作聲。這時,周圍的人越來越多,媽媽揉揉屁股從地上爬起來,我也跟着爬起來。爸爸向那個司機叔叔道了歉,然後,我們向車行走去……

  雖說這次事故沒什麼大礙,但對爸爸的教訓是深刻的。同時也給了我們一個啟示: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違反規則!

  

  指導教師:譚林文

您正在瀏覽: 這教訓真不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教訓真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