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向火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火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年後,人類過上了小康生活,航天事業也在不斷的發展。載人飛船陸續去了水星、土星和金星等星球,就是沒有去過火星。 

  這天,聯合國秘書長傑克。姆斯下達了命令:把去火星的任務交給了中國。中國主席吳明忙派人連夜製造飛船,不到5天飛船就製作好了。吳主席想了想就派了北大的兩個高中生小剛和小明去了。他們坐上飛船,5、4、3、2、1,起飛!只聽一聲轟隆巨響,飛船起飛了,高中生到了飛船上感覺很新奇。小明按了一個按紐,飛船的速度提升到了光速,不用一分鐘就從地球到達火星。到了着陸倉,小剛對小明說:“只要我們向前走一步,我們就走出地球人類的一大步”。 

  火星太美麗了,火星和地球一樣擁有多樣地形,有高山、平原和峽谷。但火星上沒有水、沒有氧氣。由於重力較小的原因,地形尺寸與地球相比也有不同的地方。火星的北邊是被熔岩填平的低原,南邊則是充滿隕石坑的古老高地,小明和小剛看了這幅美景驚呆了,自言自語了一會就返回飛船了。在回地球的路上,兩個高中生沉默了,忘記了按提速按紐,飛船在無邊無際的宇宙里飛了10分鐘才到達地球。 

  這時北京航天事業研究所歡呼起來,因為這是人類首次登上火星。

您正在瀏覽: 飛向火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