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日思夜想的“六一”終於到了,我們要在自己的班級里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六一”晚會。

  同學們首先把教室里掛上氣球,貼上綵帶,把教室裝扮的漂漂亮亮的,我們走進來彷彿覺得到了一個“舞台”。晚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依次表演了歌舞《愛我中華》、講故事、猜謎語、相聲—《漢字趣談》等。節目個個都很精彩。其中我最喜歡搶椅子遊戲,遊戲規則是:十名同學上來,帶九把椅子,把椅子圍成圓形,同學們繞着椅子走,主持人喊聲停,同學們就迅速坐下,誰沒有坐到,即淘汰,並帶走一個椅子,看誰能堅持到最後,堅持到最後的同學即勝利。同學們覺得很好玩,便爭先恐後的舉手,主持人精選了十名同學,在遊戲中同學們一個個被淘汰,最後竟然只剩下我和戴晶,我倆繞着椅子轉,突然聽見停的聲音,此時我還在椅子的背後,根本坐不上,但我靈機一動,把椅子抓了過來坐上去了,而戴晶卻坐到了地上,引來同學們一陣大笑,此時我和同學們都非常的開心。到了最後一個節目了,節目叫做“蛋糕大戰”,講台上放了一個大蛋糕,主持人喊聲開始,同學們便像小老虎似的拿塊蛋糕向別的同學扔去,頓時,同學們的臉上、身上都是蛋糕,同學們笑着、鬧着……“六一”晚會不知不覺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四年級:美心娜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