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事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爸爸開車去學校接我回家。

  車子在路上不緊不慢的行駛着,突然一隻白色的小狗竄到車子面前,爸爸措手不及,雖然踩了剎車還是撞到了小狗。我和爸爸趕緊下車去看,小狗疼的在地上又蹦又跳,不過萬幸的是狗狗沒有流血,沒什麼大礙。不過爸爸還是真誠的對狗主人說:“對不起,真不好意思。”狗主人心疼的抱起小狗說:“一句對不起就完了,得帶我的狗去寵物醫院檢查檢查。”

  爸爸便開車帶着他們去了寵物醫院,只是輕微的擦傷,沒有什麼大礙。就這樣我們出了醫院,爸爸為了道歉還特意給小狗買了一些美味的狗糧。之後,我們回了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很不高興。爸爸開車撞了小狗很不對,不過作為狗主人難道就沒有責任嗎?大街上車來車往的,應該給小狗栓條鏈子,免得小狗不懂事在大馬路上亂跑,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唉!今天過得可真是不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