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天上午,學校邀請家長們來參觀我們素質成果展示活動。以及籃球賽、足球賽、網球賽等。

  這些節目,樣樣精彩、豐富、有趣。

  我們排好隊,整齊地走進操場。首先校長總結了我校一年來的成績和不足之處。

  然後,同學們紛紛展現了自己的風采和自己的才華。最後我們各自回到教室。

  陳老師就在教室里讓我們展現自己的本領。

  第一節目是背誦古詩詞。我們迅速地站了起來,昂首挺胸,像一個個鋼鐵巨人一樣屹立在教室里。我們背誦了含有人生哲理的《三字經》、文靜、優雅的《陋室銘》,和氣魄雄偉、氣貫長虹的《滿江紅》。聽完背誦後來聽聽我們班美妙的歌聲。

  我班唱的《讓我們盪起雙漿》優美、動聽,使家長們沉浸在這一片音樂的海洋之中。我們一邊唱歌,還一邊做動作,他們盪過來,我們就盪過去。讓家長真得覺得在音樂的大海之中。

  還有我們刻苦讀書的留念,當我們做勞動時珍貴的留念。看!我們是那麼認真、刻苦、勤奮,彷彿陶醉在茫茫的書海之中。同時,我們品嘗到農民伯伯的辛苦也品嘗到了自己勞動果實豐收時充實的快意。

  最後,陳老師讓一些同學去採訪他們的家長。首先,周健芬紅着臉慢吞吞地走到她父親跟前,輕聲細語地說:“你對學校覺得有什麼不足之處嗎?”周健芬父親豪爽、洪亮地說:“新世紀學校是雄鷹展翅高飛的地方。”頓時,鼓掌聲充滿了整個教室。還有很多家長肯定了我們學校的成績。

  的確,新世紀學校是培養人才的學校!

  我愛新世紀!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