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節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了。隨着六一的到來,我的精神也隨之振奮起來。

  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學校還特地安排了表彰大會,使我們能在學校里度過快樂的六一節。所以,當上午我們聽到這消息時,都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在教室里有說有笑。

  自然,我也興奮不已。中午回到家,吃過午飯,換上整齊乾淨的新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

  此時的校園比往常任何時候都要更熱鬧,同學們玩的玩,跳的跳,好不快活;來到教室,大家有的打撲克牌,有的則在一旁玩耍。

  定於下午舉行的表彰大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排着隊,整齊有序地來到舞台前邊的大操場上觀看。我因在前不久舉辦的現場作文比賽中獲獎,得以在舞台上展示,而匆匆來到了舞台右側。不少人也都捧着獎狀在那裡等,看來獲獎的人有很多呢!

  “下面請現場作文比賽中獲獎的同學上台展示!”主持人清脆的聲音博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我和獲獎的同學有順序地走上舞台,排成四排,將手中的獎狀高高舉過頭頂,台下爆發出又一陣熱烈的掌聲。此時此刻,我心裡美滋滋的,那股高興勁難以形容。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在大家的歡笑聲中不知不覺過去了。我期盼下次“六一”早日到來!

  浙江寧波北侖區華山小學三年級:戴學舟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