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特殊的作文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特殊的作文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批改作文,同學們都感到特別新奇。

  老師開始發作文了,我的心裡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給別人改錯了。作文本終於發到我面前了,我一看名字,呀!是我的好朋友台勝楠的作文本,這下,我更不想改了。我東張西望,看別的同學都在改,我也終於鼓足勇氣開始改了。

  我簡略的看了幾眼,兩篇都要改完了,可我看看同桌,他一篇也沒改完,於是,我也變得認真起來。我檢查了一遍,才發現她把我寫的跟找一樣,有些句子也不通順,除了這些,這篇作文寫的也挺好的。

  我又改第二篇了,第二篇寫得非常非常的好,把小貓咪的外形、喜歡吃什麼、捕捉老鼠的過程寫得既具體、又不啰嗦,非常非常的好,我給她吃了個優!!!

  通過這節作文課,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這樣才會找出它的毛病在哪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節作文課!

  肖旗四年級:李夢瑤

您正在瀏覽: 一節特殊的作文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特殊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