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螃蟹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螃蟹,我特別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螃蟹——小閃電,怎樣,這個名字是不是很酷? 

  小閃電的眼睛和黃豆一般大,它的左手可比右手大多了。它吃生麵條的時候可真能讓我捧腹大笑,他用兩隻“手”夾着麵條,把麵條一口一口地送進嘴裡。 

  我天天看着小閃電橫着走,就疑惑不解地說問媽媽,可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不能養成這種依賴性,要自己找答案.” 

  “哦,我會的,媽媽!”我無奈地說。 

  結果我在晚上找到:許多動物是靠磁場來判斷方向的,尤其是具有洄遊.遷徒習性的動物。螃蟹是一種古老而具有洄遊習性的動物,它也是靠磁場來判斷方向的。螃蟹的耳內有定向小磁體,對磁場非常敏感。在地球形成的漫長歲月中,地球的南北磁極曾多次發生倒轉,螃蟹耳內的小磁體失去了原來的作用。為了使自己在磁場倒轉中生生存下來,螃蟹乾脆不前進,也不後退,就橫着走。 

  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您正在瀏覽: 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