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開始比賽了,李老師匆匆忙忙地把我們帶到操場,準備迎接一場激烈的比賽。我們班首先上場的隊員是魏星傑、余洪雨、張洪源、謝向丞和高旭;誰知,三班上場的全是主力隊員,我心裡暗想:我們這次輸定了! 

 該發球了,裁判一把球拋在空中,就閃開了。三班的首先搶到球,猛地向我們班進攻,魏星傑“單槍匹馬”地去防守,結果被對方的5號饒過,傳給了8號,8號果斷出手投進了個3分球。我們班發球,誰知一發球就被三班的搶斷,來了個三步上籃。我們班又發球,這回魏星傑發怒了,誰也沒搶到他的球,但是在打敵方內線的時候,球被搶斷了,魏星傑一怒之下,又把球搶了回來,“混”過敵方的內線,準備來個經典投籃,可投的時候被三班8號來了個蓋帽,並帶球饒過我方後衛,輕鬆上籃得分。就這樣,循循環環,我方一球也沒進,被對方打了個27比0。唉,我們班輸慘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