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門口有一條小河,我經常去那裡抓小蝦、螃蟹,養在家裡。 

  那天真的太幸運了,為什麼說幸運呢?因為那天我和媽媽抓了一盆螃蟹,有火柴盒一般大的,也有指甲一樣小的,多得很! 

  回到家,我把這些大大小小的螃蟹放在臉盆里養。每天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看它們,幫它們換換水,看它們嬉戲。可媽媽總是嘮叨:“螃蟹喜歡臟,不用天天換水。”“快去做作業,別老蹲在那兒!” 

  大螃蟹很頑皮,總是溜出來散散步,捉捉迷藏。每天不是在沙發下,就是在毛毯下,害我找上老半天。那時,我又得想各種辦法把它請進“家”去。大螃蟹還十分不友好,每次見到我就張開大鉗子,瞪着火柴頭似的眼睛,準備和我作戰。不過我可不會跟作戰,因為我是你的朋友。 

  小螃蟹呢?很膽小,我還沒碰到它們,它們就趕緊躲到大石頭底下,好一會兒都不敢出來,真是群膽小的傢伙! 

  螃蟹一家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