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星期四下午,陽光明媚,我們四年級(6)班的12個男生在學校籃球場上進行了一次籃球比賽。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籃球場上,老師分完組后,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就開始了。 

  首先,裁判員老師在球場中央,把球用力向上一拋,我們便搶起球來。只見陳侃一個“虎躍”把球搶到手,拍着球直奔球架,他正要投球,我方黃楊健便擋住了他的去路。他沒辦法,只好把球傳給了洪偉哲,他幾步跑到籃球架下,猛地一轉身,從身一躍,把球向上一投,我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因為球在籃球圈上打轉。終於——“咚”地一聲,球掉到了地上。我也不甘落後,搶了這一球,一投,啊!進了!2分!旁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只剩最後一點時間了,場上比分是4:0,在震耳欲聾的吶喊助威聲中,我方李佳寧想帶球過人,但在對方嚴密的防守中屢屢碰壁,於是他把球往高一甩,想傳給盛威傑,卻被手腳利索的趙譽匯一個魚躍把球截斷,然後迅速轉手,傳給了陳侃。由於球傳地太突然,他猝不及防,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搶了這球,突破防線奔向禁區,一拍手,一壓腕,“刷”籃球應聲入網。“6:0!”我主隊員們歡呼起來。 

  比賽結束了,我們還沉浸在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