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30日,天陰沉沉的,下着濛濛細雨。但是我們的心情卻是格外高興(心情只能是好或者壞,不能是高不高興哦!),因為今天我們六年級要打一場友誼賽。我們一班和三班一組,二班和四班一組。隨着時間一點點過去,比賽也開始了,余老師把球一發。球賽就開始了。

  與我們一組的朱嘉偉率先投球。啊,進了!!一個兩分球投進了。接着朱嘉偉再接再厲,再次搶到球,一個兩分球又進了。我們隊的狀態一直很好,不斷進球,直到我們14分時,由他們隊的馮健投球。籃球場上竟爭激烈,當然我們也不甘示弱。喊着:加油加油!當對方要投球時,我們使勁喊着投不進,投不進。對方投進時,雖然我們再嘆氣,可我們馬上振作起來,又為他們喊加油。我想當他們聽到喊聲時,心裡肯定很高興,她們在場上一定更賣力,上半場在我的聯想中結束了,我們以2413結束了上半場,我們贏了他們11分。下半場開始了。不知道是他們開始乏力,還是我們隊上半場力氣用完了,居然把搶到的球傳給了別人,以後連連失誤,丟了好多個球,但是我們並不泄氣,終於,一個2分球進了。然後又搶到一個球,把球投了進去,這可大增了我們的士氣。我們的拉拉隊也大喊了起來:加油,加油,加油!我們贏了,勝利之神站在了我們這邊。僅以一分之差贏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