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暑假,我們一家人出去旅遊,坐火車先到了南寧,第二站轉去北海,最後從湛江回佛山。一路上我快樂極了,最讓我難忘的當屬“北海銀灘”海灘浴場玩水了。 

  北海,是中國最北的海域,享有“天下第一灘”的美稱。我們坐車途中,聞到越來越濃的海腥味,就知道離海不遠了。下了車,眼前呈現出一片銀白色的海灘,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下,發出耀眼的光芒。這裡的海水不算太藍,但很青澈。來這裡游水的人還真多。這裡的海水退潮快,漲潮慢,所以很安全。那些沙子很特別,岸邊的沙子是銀白色的,越往裡走,沙子就越黃,那是海水退去后的現象。最奇妙的是沙灘上有無數的小洞,仔細一看,是好多的小螃蟹在那裡鑽來鑽去。它們爬行的足跡,就像無數朵禮花綻放在沙灘上,真是奇觀。我蹲下來,想要抓住那些小螃蟹,可它們太狡猾了,爬行速度極快,忙的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還是沒能抓住它們。抬頭看到遠處還有一些沙灘卡丁車,水上快艇等娛樂項目。 

  我享受着大自然這美妙的景色,奔跑着,跳躍着……

您正在瀏覽: 北海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