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之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等一行九人去北海旅遊。

  來到北海,我們先去銀灘玩。遠看大海,無邊無際,海天相連,波濤隨着海風上下起伏。我們走向海灘,我踩在柔軟的沙灘上,舒服極了!我發現在潮濕的地方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洞,每隻小洞的旁邊都有一堆小沙球。爸爸:“那是小螃蟹扒出來的。”我們便動手抓螃蟹。抓螃蟹可不容易,如果你剛想靠近它,它就會使出靈敏的身手鑽進行洞里。我們抓了很多螃蟹。抓完螃蟹我們興高采烈地沖向大海邊游泳。坐在海邊,海浪一個接一個地打在我的前胸、後背,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遊了很久,爸爸媽媽催我們上岸。我和表姐還不願意離開,我們躺在淺水裡讓海浪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們推回岸上。

  後來,我們又去海濱公園海底世界玩。裡面有從渤海灣來的海豹——奇奇,有全國最大的海龜——肥肥,有像大扇子的鰩魚有中國第一個360度全方位透視海底隧道……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海洋生物就是鱟,因為它是三億年前恐龍時代的生物恐龍滅絕了,為什麼它還能生存到現在?我覺得很神秘。最後我們觀看了人鯊共舞、孫悟空打白精、海豹表演、海底婚禮等節目,都非常精彩,不時博得觀眾的陣陣喝彩。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北海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