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我會發明一種軟件,有了它 ,你聊天就不必打字了,因為它有一個話筒,你聊天時就直接對話筒說話,隨即所說的話就會輸入電腦,然後自動傳送給對方,這樣的話,即方便又操作簡單。這個軟件還有另外一種功能,就是跟其他國家的人聊天時,可以把中文翻譯成該國的語言,而該國的語言也一樣可以翻譯成中文。這樣各個國家的人們在電腦上交流就沒有語言上的障礙了,這真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我會把電腦改裝成具有多種功能的電器產品。它應該可以當作電話機,也可以是電視機,還可以當作CD機,電影放映機、傳真機、遊戲機等等。我會在電腦的上方裝一個大大的屏幕,屏幕的下面是一些操作按鈕,這些按鈕相互可以切換。當我看電視的時候,我只要按動電視的按鈕,再翻動菜單,就任我選擇電視節目。當我想聊天的時候,我按動聊天的按鈕,當我選擇好聊天的對象后,屏幕會將對方的外貌顯示出來。當我想玩遊戲的時候,屏幕又會切換成遊戲的畫面……  

  雖然我的想法是虛構的,但是,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成為第二代比爾蓋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