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精靈比爾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比爾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子,叫精靈村。村裡住着精靈們,其中,有一個小精靈叫比爾。小比爾的個子不高,但是很孝敬父母。

  一天放學回到家,小比爾看見家裡沒人。他放下書包,發現桌子上有一封信,打開信,裡面的內容把他嚇了一跳:

  你的爸爸媽媽在我手上。要想救他們,出了村子一直往西走,你就會看到我的城堡。記住:只能你一個人來!

  大魔王

  小比爾被嚇呆了,他決定按魔王說的做:獨自去營救父母。為了不讓別人跟他去,他只好晚上行動。

  比爾走啊,走啊。不知走了多長時間,疲倦的小比爾遇到了一條大河。河水洶湧,他根本過不去。於是,小比爾準備做一個小竹筏。他先做好一個小竹筏,放入水中。“嘩??”,小竹筏剛放到水裡就被沖走了,這下比爾可着急了。“怎麼辦呢?”小比爾想。突然,他靈機一動??我可以搭一座橋!他砍倒了一棵大樹,小心翼翼的放到水裡,小比爾順着橋通過了大河。

  剛過了大河,小比爾又遇到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大山洞。比爾害怕極了,生怕有什麼怪物來襲擊他。小比爾不敢進山洞。等到晚上,他看見了許多螢火蟲

  。小比爾有想出了一個辦法:用一個袋子把螢火蟲捉起來,聚到一起就可以當作一盞燈!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他終於捉了滿滿一袋子螢火蟲。小比爾終於進入了山洞。洞里有許多可怕的蝙蝠,為了救爸爸媽媽,小比爾的膽子忽的提起來了,不顧一切的走出了山洞。

  到了大魔王的城堡后,看見門是開着的。從門裡進去,一切都很平靜,平靜的可怕,像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小比爾出奇順利地救出了爸爸媽媽,剛出城堡,大魔王出現了!小比爾和爸爸媽媽都很害怕。終於,大魔王開口了:“哈哈哈??,讓你順利地救出父母,讓你們互相看着對方是怎樣被折磨的!哈哈哈??”小比爾鼓起勇氣走向前對大魔王說:“請你不要傷害我的爸爸媽媽!要有什麼陰謀就沖我來吧!”

  “沖你來?哈哈哈??,別開玩笑了!你打不過我的!”大魔王說完就向比爾和他的爸爸媽媽發起了進攻。在最危急的時刻,小比爾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終於將大魔王打倒在地……

  小比爾和爸爸媽媽快樂的回家了。從此,小比爾也成了精靈村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比爾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比爾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