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比爾·蓋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比爾·蓋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爾·蓋茨是我最佩服的偶像。在他成長中,每一件事都讓我非常佩服。我要向他學習。

  比爾·蓋茨有許多讓我敬佩的優點。比爾·蓋茨非常堅強,還特別愛挑戰。他上小學時,想讓所有同學都知道他是最優秀的。有一次,他去參加童子軍,成為了童子軍一八四小的終身成員。有一次夏季的五十英里徒步行軍,他穿了一雙新靴子,等結束的時候,他的後腳跟磨破了皮,還磨出了許多水泡。第二天結束時,他的腳紅腫得很厲害,而且不停地流血。第三天,比爾·蓋茨不停地跋山涉水。別的人不能繼續往前走了,而比爾·蓋茨還在不停地堅持走下去。我很佩服他這一點。後來他對數學很喜歡,竟然有一次考試考了全班第一。還有一次老師讓寫三篇作文,他寫了三十篇。老師讓寫二十篇故事他寫了一百多篇。

  這就是我的偶像——比爾·蓋茨。

  河北邯鄲叢台區青衿狀元教育四年級:趙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比爾·蓋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比爾·蓋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