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改正帶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改正帶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上數奧班,結果,很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在上第二節課的時候,我的改正帶給壞了,於是,我開始了修改正帶的旅途。明知道很難很難修,但我還是想打破我沒修好過的記錄。我開始修,過了好半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給修好了1

  但是,老師講的最小公倍數,我一句沒聽進去,結果,老師留的作業,可想而知了,我回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只好硬着頭皮回家做了!

  回到家,爸爸問我留的是什麼作業,我卻說沒留。但我不會不寫作業的,所以,我決定??蒙。但跟我學數奧的朋友來我家跟我玩,爸爸居然問她留作業了沒有,她回答的是:“留了。”我倒,沒希望了,等她走了,爸爸就開始審問我了,在一頓嘮叨之後,我把卷子拿給他看,全是錯的,之後,他開始耐心給我講解,可我有的還是不會,可他不講了,我只能自己去屋子裡改了。等過了一會之後,他對我媽媽說:“這個孩子確實是沒希望了……”我聽了這種話后,真想對他們說明真相,但又不敢。

  一個小小的改正帶,竟然惹這麼多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改正帶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改正帶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