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自己的成長歲月,通過一件小事,讓我懂得了孝敬,懂得了尊重,懂得了寬容……而我,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也讓我懂得了感恩。那是一天中午,我回來的有些晚,媽媽還沒有做飯,正坐在沙發上發愣,我非常生氣,對媽媽大聲說:“你怎麼還沒有做飯,我12點半就要到校了,不是昨天給你說了,今天要早點去。”媽媽聽到后,二話沒說,就趕緊去做飯,不一會兒,媽媽就做好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看看錶,已經12:25了,非常着急,媽媽見了,趕緊騎着車送我上學,媽媽以風馳電掣的速度來到了學校,我急忙下了車,去了學校。

  後來,聽爸爸說,我才知道,原來中午媽媽見我還沒有回來,就騎着車到學校一趟又一趟,還在同學家四處打聽,而在那時候,我正在同學家興奮地玩,可媽媽找了好長時間還沒找到,就想回家看看我在家沒,回到家,媽媽已是氣喘吁吁了,見我沒在家,就坐在沙發上想休息一會兒,心裡想着我到底去哪裡了,這時,我剛好回來,又對她大發雷霆,我心裡很愧疚,看着正在辛苦做飯的媽媽,我心裡後悔極了,“媽媽,對不起,我那時不應該對你大發雷霆,請原諒我。”頓時,眼珠在眼眶裡打轉,我真想抱住媽媽,對她說:“媽媽、我愛你。”

  同學們,我想你們的媽媽和我的一樣,為我們操碎了心,所以我們不能和媽媽頂嘴,不能對媽媽撒謊,不能像我一樣,大吼小叫,要懂得感恩,要懂得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廣東深圳龍崗區沙西小學四年級:十點半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