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要感恩的有很多。

  我要感恩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和豐衣足食的生活,你們盡了最大的努力讓我吃飽穿暖,讓我健康快樂每一天。我會永遠感謝你們!

  我要感恩老師,是你們帶我從迷茫的大海中劈開了通往理想的道路,讓我不會在大海中迷路。是你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清掃了不幹凈的垃圾,讓我有了更大的進步。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

  我要感恩同學,是你們每天和我一起學習,遊戲,讓我了解了友情和團結。我要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我要感恩月亮,是她在漆黑的夜空中亮起了一盞光潔的燈,讓我不懼怕黑夜。我感恩太陽,是她給予了我們溫暖,讓大地有了生計。

  我要感恩偉大的祖國母親,是她給了我們和平和美麗的家園,我們才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要感恩地球,因為她送給了我們浩瀚的天地和博大的世界!

  哎!我要感恩的太多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