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讓我懂得了感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懂得了感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順利的,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豐富的,我熱愛生活,因為它讓我懂得了感恩。 記得那是一個六年前的晚上,那天夜裡,正在熟睡的我,突然醒來,滿頭大汗,頭非常的痛。吐了一地。我站起來。一頭栽向地上。聲音驚動了媽媽.哪天,爸爸正好不在家,媽媽過來發現了我發燒了。媽媽給我穿好衣服后就把我背向醫院。當時下着傾盆大雨。可媽媽只穿了一件睡衣。當時狂風大作。原來直走十分鐘的路。好像走了近千個小時。我隱約看見了醫院的入口。突然。媽媽摔倒在地。

  第二天我醒來時。看見媽媽睡在我的旁邊。我流下了眼淚。這是我第一次哭, 哭得非常傷心。過了一會兒。一個醫生走來,我哽咽着。沒有回答。

  我熱愛生活,因為生活讓我懂得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懂得了感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