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成年的狗找到了一根骨頭,它叼在嘴裡朝着一棵樹下走去,樹旁躺着一隻身體虛弱的母狗,這隻母狗就是成年狗的母親。成年狗把骨頭咬成一段一段餵給母狗吃,自己的肚子儘管很餓,但它一口也沒有吃。看了這個故事我深受啟發:

  一隻狗尚且知道它的母親養育了它,等母親老了后,它無怨無悔地照顧着自己的母親,而我們人類呢?有些人現在賺了點錢,就給父母請個保姆,而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對自己的父母不聞不問,不管不顧,一年難得去看一兩次。更可惡的是有些人對自己的父母充滿仇恨,因為父母曾經逼着他們用功讀書;或因為父母沒有滿足他們貪婪的要求;或因為父母沒有留給他們可觀的錢財;也或因為房產糾紛問題等等。所以等到父母老了就對他們冷眼相待。

  有些人真該醒醒了!看看我們的父母,曾經他們年輕漂亮,意氣奮發,而為了照顧我們,無情的皺紋爬上了他們的臉,柔順亮麗的頭髮中悄悄出現的銀絲越來越多,為了我們的生活更加優越,他們辛苦努力地工作,回家后還要為我們的不懂事所煩惱。父母已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

  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好父母,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十三歲地我,懂得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