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命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命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無聊的做在沙發上,突然我編了一個幻想故事,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姐姐,我們倆生活的非常幸福,是在一個大草原上生活,我們過的很自由。

  有一天我們遇見了一位仙女,她的心地非常善良,許多人都非常喜歡她,她的法力很高,什麼事都能辦到。有一天她看見了我們倆很善良很誠實,就對我們說:“孩子你們的願望是什麼?”她們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想讓全天下的老百姓過上幸福美滿、無憂無慮的生活!”仙女聽了滿意地點點頭,嘴上露出了一絲微笑。接着,就給她們兩頂魔帽,給了她們兩雙銀靴,它們都是有法力的,接着仙女就走了。她們倆得到了這兩個東西非常高興,但是都不知道怎麼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命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