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株小草的命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草的命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株小草的命運 

  我是一株普普通通、沒有人注意的小草,我和同伴們都生活在一個院子的草坪上。 

  草坪上不只有我們,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和五顏六色的美麗花兒。自然,討人喜歡的是她們。時常有小朋友去逗引那些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去聞聞有着沁人心脾花香的花兒,而我們卻只有無人理睬的份兒。看着人們那麼愛惜花朵,那麼喜歡蝴蝶,我開始悲傷;開始自卑;開始拒絕參加風婆婆的舞會;開始不理會露珠和我說話;開始把頭埋在下面;開始不去傾聽百靈鳥姐姐動聽的歌聲…… 

  直到那天,一個雨後的清晨,就在我唉聲嘆氣的時候,一個小女孩牽着媽媽的手走過來,她喊:“媽媽,你看小草多可愛!”聲音是那般的甜美。我不再低頭,我的眼前亮了起來:終於有人誇我了!我想如果她聽的懂我的語言,我一定要想她道謝!我開始精神抖擻了,耳邊似乎聽見人們吟誦“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眼前似乎有“不準踐踏草坪”的牌子……我又重獲信心。 

  是那一鼓勵讓我找到自信,是那一句誇獎讓我又充滿生機。我挺直腰,抬起頭,我學會了戰勝自己,相信自己。 

  記住!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草的命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草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