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的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的晚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具的晚會 

  我的家裡有好多娃娃,這天晚上,我去參加了它們的晚會…… 

  “滴答滴答……”時鐘過了10點,老大流氓兔宣布:“晚會正式開始!”大家圍着火堆,跳起了快樂的慶祝舞,嘴裡哼起了《愉快的夢》這首歌。 

  主持人帥哥蛙說:“現在進行第一項表演,Hello kitty的啦啦舞!”旋律響起,Hello kitty跳了起來,拍子雖快,可是卻不在話下。以前還沒發現,Hello kitty還是個舞蹈大師呢  

  “第二項表演,小傘花的個人獨唱!”“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哇!小傘花的這首《搖籃曲》催眠功效蠻大的,使大家都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呢,不過,它的聲音挺優美、挺好聽的。 

  “第三項,黑白豬姐妹的鋼琴、小提琴演奏!” 旋律響起,頓時,大海差點忘記奔騰,小溪差點忘記流動。舞台上,黑白豬姐妹還在忘我的演奏,舞台下,大家屏住呼吸,靜靜的聽,就連平時最多嘴的帥哥蛙也不多說一句話。演奏完畢,台下掌聲一片片,經久不息。 

  “你們怎麼不等我來,就表演啊?”聞聲一看,是小狗“葡萄太郎”和小鴨“草莓太郎”。“我們講個故事吧!乳白色的月光灑到窗前,像拂過一層輕柔的面紗……”“葡萄太郎”和“草莓太郎”興緻勃勃的講完了整個故事。 

  到自由活動的時間了,帥哥蛙一人喝着紅酒,情緒高漲,大喊:“我為大家吟誦孟浩然的《春曉》吧!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買來殺蟲劑,不知死多少!”“去,你這哪跟哪啊?”大家異口同聲道。 

  參加了這次晚會,我真的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具的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