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天的早晨,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陽光普照着大地,好像在喚醒小花、小草們讓它們快快起床。陽光透過了我家的窗戶,射進了我家的床上。我拉開窗戶,看見外面一派新的景象,一下子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我不想再睡懶覺了,只想出去欣賞一下那美麗的景色。

  走出家門,微微潤濕的空氣中夾雜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向我迎面撲來,令我心曠神怡,我不禁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早晨一切都是新的!

  我看到湛藍的天空中幾片白雲慢悠悠地飄來飄去,有的像馬一樣飛奔着;有的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還有的像小貓、小狗、大象……千變萬化,一眨眼的功夫,又都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小燕子們站在電線上排成一條線,神氣地搖動着小腦袋,唱着悅耳的歌曲,那整齊的隊伍,清脆的歌喉,活像一支訓練有素的樂隊呢!

  遠處的草地上,小草青翠欲滴,尖尖的草葉上還有幾滴露珠,露珠兒你推我、我推你,一個不小心就掉了下來。花兒們低垂着小腦袋彷彿還沒從美夢中蘇醒過來,但禁不住風婆婆的扶弄,也不由地挺了挺腰。柔和的陽光灑向大地,使大自然中的一切都籠罩在一片金燦燦的柔光之中,這美好的景象使我不禁陶醉了。

  各種小動物們都來湊熱鬧了。小貓在花叢中撒嬌、打滾;小狗在草地里飛奔、嬉戲;小鴨子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柳樹也在微風中跳起舞來,優雅地梳理着自己的長發;泉水“叮咚,叮咚”地伴奏着,似乎遇到了什麼高興的事。

  春天就像一個萬花筒,千變萬化,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的早晨!

  陝西漢中城固縣集靈小學四年級:代欣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