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劣質玩具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劣質玩具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破了的壞拖鞋。我的夥伴可多了,有又臟又臭的破盆兒,有吃剩了的破餐盒……我們天天蹲在臭氣熏天,而且沒有光明的垃圾筒中遊戲、聊天。雖然無憂無慮,但是卻無聊透頂。 

  一天,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爺爺將我們拾起賣到了廢品整理站。我心想:我們這些廢物,有什麼破用處?就在這時,有一個兇巴巴的叔叔用眼睛斜了我們一眼,便把我們放進一個很大的機器。突然間,機器旋轉了起來,把火打到40度時,便聞到了一股怪怪的、有點臭的味道。過了三分鐘,我便成了一些塑料水。然後,在我們身上灑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又……弄着弄着,我便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變成了彩繩,破盆兒變成了足蜻蜓……而且到了一個學校的小店裡。“叮叮叮”下課鈴響了,一個個小朋友蜂擁而進,把小店擠得滿滿的,“我要,我要這個。”“我要,給我。”爭吵聲在我的耳邊回蕩着。我連忙向後退,希望小朋友們別買我!可是,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對我愛不釋手,買下了我,還和夥伴們比較着:“你們看,我這個顏色多繽紛呀!”這時,另一個小朋友也驕傲的說:“你看,我這個多香呀!”哎,他們可不知道,越香、越美的東西越有毒呀!上課時,他們還忍不住拿出我們看幾眼,摸幾下我多麼想對他說:“啊!我身上沾滿了病毒別買我呀!”可我不好動口。哎,沒辦法,我只好讓他玩。晚上,他病了……此時,我心中充滿着內疚。 

  啊!小朋友們,別買我吧!我身上具有很多病毒,容易得病。

您正在瀏覽: 劣質玩具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劣質玩具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