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們的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們的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們的晚會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邊的花不計其數,各種各樣。有深紅似火的玫瑰花,優雅高貴的百和花,潔白的茉莉花,還有五彩繽紛的太陽花······ 

  在一個秋風習習的晚上,花兒們準備舉行一個盛大的比賽,所有的花兒們都可以參加這個比賽,聽說,還有獎呢!誰的文藝好,誰就可以當上歌王.舞王。 

  花兒們可高興啦!連忙穿上漂亮的裙子,梳妝打扮,作好了一切的準備,來到了會場準備比賽。 

  比賽開始了,主持人向大家宣讀比賽規則; 

  1.每人都要表演一個節目,但必須要表演唱歌或跳舞,除了這些,大家可以表演完唱歌.跳舞以後,再表演一些別的文藝特長,可以加上3分文藝特長分。 

  2.每個表演者表演時,參賽者.觀眾不能在下邊大吵大鬧,也不能干擾評委打分,干擾表演者。 

  3.如果你見表演者的文藝好的話,可以為她加分. 

  4.······ 

  比賽開始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百合花。只見她穿着那漂亮的大裙子,猶如仙女下凡。她表演的是《香水百合》這首歌,那歌聲婉轉動聽,四處飄揚,所有的花兒都沉浸在那歌聲中。百合花還在這個歌曲裡邊加了高技巧的舞蹈動作。之後還演奏了古箏《蝴蝶泉邊》呢! 

  第二個······ 

  最後,百合花成了歌舞大王。 

  花兒們就隨着歌聲跳起了舞,過了一個狂歡之夜。

您正在瀏覽: 花兒們的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們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