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兒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兒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山間的一滴小水珠,從樹葉上跌落在山溪里,順着溪流直下匯入了一條寬大的湖。

  這湖水多麼廣闊啊,一路都是鳥兒在唱歌,花兒在微風中舒展自己的身姿。

  前面是隆隆的聲響,那又是什麼呢?

  小水珠臨到了盡頭才發現,呀,原來是個瀑布呢,那布谷鳥說得沒錯,原來真的有這麼高這麼深的瀑布啊!

  還沒來得及想清楚,小水珠已經跌落到了深淵裡,然後便失去了知覺。

  再一覺醒來:“這兒又是哪兒啊?”

  原來,上面是一片無盡的藍,太陽的光直射,下面卻是,那不是自己的家,小山林嗎,那條小溪水,那條河,還有那個瀑布呢?

  “都離家的人了,還在想什麼呢。”風對小水珠說,不對,是雲。它現在又給換名字了。

  雲飄啊飄,懶懶地順着風在藍色的天空遊動。

  老實說,還是很想念那片樹林啊。多安靜的早晨啊,早上還和布穀,樹葉它們說起外面的世界呢。為什麼只有我離開了呢?

  風不說話,只是獃著雲一起飛,一起走。走過了許多路,雲也看到了許多的故事。

  什麼遊樂場啊,旋轉木馬啊,摩天輪呀,火車啊,市區的街道呀,擁擠的公交車啊,它都看過了,但是它好想回去。

  風也不說話。

  有一天,有一個女孩打着傘站在街邊的書店,雲看見她穿着的鞋子,還有校服的裙子,那女孩好想在等誰,站在雨里也不走。

  於是,雲對風說,你總不和我說話,帶我走了那麼遠,那我也下去看看吧。我想去看看那女孩,她在等誰啊?

  雲又變成了最初那滴在山間順着樹葉滑下,低落在山溪里的水,彷彿也是回憶,再次,跌落在了這個未知卻想了解的世界里。

  小雨滴順着傘頂,啪地打在了傘布上,順着傘布滑落了下來,到了傘檐,偷偷地大量着這個女孩子。哈哈,它倒掛着快要跌落到地下了,卻還

  在擔心別人,真是滑稽又笨拙地可愛。

  還沒有開口說出要說的話,小雨滴已經跌落在地上,化作了一圈美麗短暫的漣漪。

  有誰又知道呢?山間的樹葉上,布谷鳥,又和葉子說起了那滴水珠。

 四年級:李洋姐姐

您正在瀏覽: 雲兒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