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貓雪兒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雪兒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盛開的花盛開的樂,盛開的樂是早春的風,把友誼放在它手中,永恆收藏。 

  ——題記 

  初識的喜悅 

  雪兒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在將要隨父母去別處讀書時,送給我的分別禮物。雪兒全身都是白色的, 摸上去軟綿綿的。因為雪兒向雪一樣潔白,所以起名為雪兒。雪兒剛來時很膽小,只是把在哪兒一動不動的,一雙閃着綠光的大眼睛四處張望着。我為了讓雪兒適應這裡的環境,就帶它來參觀我家,教它怎樣在這裡生活。不久,我們就熟悉了,還成了一對好朋友。 

  深情厚誼 

  在家裡的那麼多人中,雪兒與我相處最好,最密切。每天我要去上學時,雪兒總要送我一程;放學時,雪兒也在家門口等我,一見我就跑到我跟前和我親熱;我做作業時,雪兒就扒在書桌旁靜靜地等我做完作業后再和它玩,從不影響我。每次我都不忍心讓雪兒孤單地等那麼久,所以我往往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作業。 

  產兒的喜悅 

  雪兒在我家生活也有一年了,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雪兒的肚子似乎比以前大了許多。後來我問媽媽才知道,原來雪兒有孩子了。我高興極了,每天都買許多好的東西來給雪兒補補身子,希望雪兒能快點生下一群可愛的小貓咪。終於有一天,我來看雪兒時,發現雪兒的身旁正躺着三隻可愛的小貓咪,它們此時睡得正熟呢。三隻小貓咪都是純一色的,分別是兩隻白色,一隻黑色的。 

  悲痛的離別 

  小貓咪們在雪兒的呵護下健康成長,越發顯得活潑可愛了。看着它們頑皮地打鬧,我真為雪兒有三隻可愛的孩子高興。不幸的日子最終還是到來了。一天,小貓們正在玩耍,不知怎的,它們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媽媽知道后,把氣都發在雪兒和小貓們的身上,說雪兒不會管教自己的子女,還說小貓們太頑皮了,遲早會把家裡搞得不像樣。不由分地就要把雪兒和小貓們送人,我怎麼也勸不住。最後我只有灑淚向雪兒和它的孩子們道別。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雪兒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雪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