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雲兒系列之一、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雲兒系列之一、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雲兒系列之一、二 標籤:雲兒作文

文雲兒系列之一——文雲兒出生 

  那是一年兒童節夜晚,某家醫院裡誕下了一名女嬰。這名女嬰就是本系列的主人公。懷胎十月才從娘肚裡出來的她,生下來的時候和其他嬰兒一樣哇哇大哭,與眾不同的是她哭的時候眼睛睜地大大的。這可急壞了護士,她們為小嬰兒做了全身檢查,結果並無異樣。她們通知了嬰兒的爸爸——馬雲飛,當雲爸爸知道后,急急忙忙來到嬰兒護理室。當雲爸爸來到嬰兒身旁時,奇迹出現了——嬰兒的哭聲頓時消失了,睜地大大的眼睛也閉上了。這可急壞了雲爸爸,他三步並一步喊來了護士。一檢查,大家都鬆了口氣,原來是小嬰兒睡著了。 

  這名小嬰兒的名字是什麼呢?取名字會鬧出什麼事情呢?

  請往下看——為文雲兒取名 

  文雲兒系列之二——為文雲兒取名 

  轉眼間,嬰兒已經出生1周了,大家都認為該取名字了。雙方父母的意見總是得不到統一,於是,他們決定聚在一起好好商量下。 

  沒等男方父母開口,女方父母就先在張嘴了:“孩子是我們文文生的,應該跟我們女兒姓”“憑什麼啊,沒有我們兒子,你們女兒能生出那們可愛的寶寶嗎?”男方父母也不甘示弱。“天底下男人多得是,你們家兒子能娶到我們家文文是你們家的福氣。”“你們家女兒嫁給我們家兒子才是福氣。”…… 

  終於,始終在一旁保持沉默的林文文開口了:“就叫文雲兒吧,從雲飛和我的名字里都提出一個字,這樣總公平了吧,你們別再吵了,以後好好過日子”沒有人反對,大家都很贊同文媽媽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文雲兒系列之一、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雲兒系列之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