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兒飄(*—*)雲兒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兒飄(*—*)雲兒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雲兒飄(*—*)雲兒舞 標籤:雲兒作文

我喜歡這飄舞的雲,流動的雲,我揉揉眼再看,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就成了一個溫文爾雅的少婦,在一乍看,又成了可愛頑皮的小孩,不過讓人疼愛。

  在陰天的時候,又是一番景象,天空中的雲,形成了一大片一大片,太陽在雲中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就連遠處的建築也被蒙在雲的薄紗里。  

  可下雨時,往日溫柔的雲突然變凶暴了,烏雲滾滾,雷聲大作,此時的雲移動迅速,變成一團一團的。  

  變來變去,還是夜晚的雲最神秘,它先將月亮藏起來,當月亮出來時,我發現變大了,之後一直這樣,直到月亮成圓的后,接下來,月亮又開始變小。此時的雲又成了一位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通過這幾天的觀察,雲朵給我帶來了一桌視覺盛宴,讓我看到了一個全面的雲,這雲,不僅僅是飄動時帶來的風景,而是美美的景色,讓人留戀。(*^-^*)

您正在瀏覽: 雲兒飄(*—*)雲兒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兒飄(*—*)雲兒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