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同桌 張仕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同桌 張仕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同桌 張仕林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感謝同桌  

  張仕林  

  圓圓的臉,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長着一雙能說會道的嘴,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同桌高澤宇。  

  那一次,我們正在上課,我因為前幾天感冒還沒好,今天非常不舒服,就來上學了。突然,我感覺一陣頭痛,噁心,緊接着就吐了出來,大家都捂着鼻子,我的同桌高澤宇見了,連忙起身,拿來了桶子,並拍着我的後背讓我吐。霎那間,我的身體里好似湧起了一股暖流。高澤宇把我領到衛生間里,洗了洗我的嘴巴,除了高澤宇以外,其他同學沒有一個動的,連一個慰問我的也沒有,全都保持一個動作,用手捂着鼻子。而高澤宇,卻不停地問我:“怎麼樣,張仕林,你現在怎麼樣了?哪裡疼呀?要不要叫家長?”一剎那,我被感動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被人感動。  

  我的同桌還幫了我許多事,像:幫我講題、鼓勵我,在這裡我要衷心地謝謝你,高澤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同桌 張仕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同桌 張仕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