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張仕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 張仕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換位

  張仕林

  相信你們都經歷過換位,換位有喜有憂,有苦有樂,有笑有淚。但我所經歷的只有苦和憂。

  “暴力王”

  那一次換了新同桌,學習和我相差不多。正當我高興之餘,她就來了一個“神雲飛身踢”,把我的腿都快踢腫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九陰白骨爪”,又讓我疼得下了地獄。一番折騰以後,我已經被她打得有氣無力,節節敗退,而她卻仍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精神飽滿,好像要跟我奮戰到底。唉!沒轍了,忍着吧!又想起了某名人說的:“凡成大事者,都要學會忍。”就這樣,我忍了一個學期。

  “嘮叨神”

  一學期終於過去了,我踏着輕快的步子走向學校。忽然發現一個問題,我的同桌竟然是周宇傑,此人並非常人,此人乃嘮叨王也。全世界人都怕他,恐怕奧巴馬見了他都要叫他哥,和他同桌的第三天,我就被K·O了。此人口沫橫飛,一張嘴都是廢話,和他同桌的第一天,我就受夠了。一上課,他就開始念叨“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小和尚……”一會唱起《荷塘月色》,恐怕就差跳起華爾茲舞曲了,唉,悲劇。

  我希望老師,給我換一個好點的同桌,不要總是給我換兇猛者和嘮叨神,真希望老師能網開一面,讓我的心情舒暢一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 張仕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張仕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