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愛觀察天空中的雲,雲兒很美麗,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看看天空的雲,可是,大部分都看不到雲,那時,我心裡想:“雲啊雲,你在哪裡啊?”所以,我改為中午看,可是,有的時候太陽猛烈,讓我看不到雲,我心裡又會想:“雲啊雲,你快吧太陽公公遮住吧!太陽公公太光了,讓我看不到你可愛的面目了!”

  雲有時候像一隻在天空中盤旋的老鷹,正看着陸地上的獵物;有時候像一匹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奔跑的駿馬;有時候又像在保衛邊疆的英勇戰士……在飢餓時,望望天上的白雲你會發現天空中有你最愛的食物。湛藍的餐桌布上放着香噴噴的烤鴨、雞翅、魚、蛋糕……看到這些也會讓你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傍晚,雲兒會變魔術,把自己雪白雪白的身體變成紅色、黃色、橙色等等,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雲兒,你把快樂帶給了人們,每天,我望着你,覺得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