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雲。 

 雲總能引起我的無限遐想。有時候我覺得她像小白兔,有時覺得她像只蝴蝶,有時又像輕柔的棉絮,有時又像奔騰的駿馬……想着看着,我突然入神了,咦?那個怎麼那麼像灰太狼呢!那個不是小羊嗎?不好!懶羊羊被捉住了!喜羊羊快救他呀!壞了,小羊們被捉住了,怎麼辦吶?忽然,從天空的那邊飛來了一位仙女,仙女吹了一口氣,小羊和灰太狼就都不見了!我正奇怪 “呼——”一陣風吹過,打亂了我的想象。 

 雲給我的,絕非僅僅是風景的享受,更為重要的是,她的瀟洒,她的自然,她的高潔。其實雲也有心事。但她把所有的心事都做為外衣,堆積多了,她就讓它化為淚雨,山川河流、花草樹木,他們都理解雲,任她宣洩。雲傾灑后,又會變得潔白了,又會輕輕鬆鬆地飄起了。這是多麼的瀟洒呀!我常常想,我們為人也應當瀟洒一點,自然一點,就像雲那樣,無牽無拌,來去隨心。  

也許有些人的形象確實瀟洒,但卻不自然。他們的一舉一動,甚至每走一步都要去注意自己是否引人注目,這又是何苦呢? 這種做作破壞了他們原本的可愛。要知道,雲之所以自然,之所以美,就是因為她從不去裝扮自已。 

 雲,我多想像你那樣瀟洒,那樣自然,那樣高潔啊! 

 我愛你雲! 

  。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