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3.0 529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3.0_529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29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人沖啊! 

  狗狗們給自己的星球取了個名字,叫“地球3.0” 

  他們向地球學習,逐漸學會了地球人會的一切東西,可憐的地球人啊!你們怎麼這麼愚蠢,你們危在旦夕啦! 

  最終,狗兒們掌握了地球人的一切信息,開始向地球發起進攻,無辜的地球人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已經只剩下一些殘兵敗將了! 

  地球人逃到了喜瑪拉雅山!此時,他們饑寒交迫,又想念自己的家人,他們多麼想知道他的家人現在在幹什麼?意志消沉,死的死,散的散。最後只剩下柳柳、陶陶、易易還有他們的爸爸媽媽在和敵人反抗了! 

  那些天外來客在地球上開始居住,到處是他們的人馬,要想打敗他們比上天還難!更何況他們只有9人啊!他們一天天靠着偷狗狗們的東西生存下來!他們決定,要重創地球! 

  於是他們偷偷進入了狗狗們的領地,剛進門,柳柳就被一個機器人捉住了,還好陶陶躲在了門後面。機器人過來,他照着機器人的腿就是一腳,然後用手把機器人的胳膊一擰,斷了!機器人頓時向大家發出了警報,頓時地球勇士們聽見一陣響動!機器人們陸續走了出來,手裡拿着槍。隨着一個槍聲,只聽見啊的一聲,易易把…… 

  易易到底怎麼了呢?請看下集《是不是你打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3.052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