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快跑,把接力棒給我!”草地的孩子們玩的多麼開心;小明則在書桌旁傻傻地望着他們,嘴裡咬着筆。因為老師讓他寫一篇一百字的作文,他連50字的都寫不出,還讓他寫一百字的,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勤奮出真知啊,小明現在想去玩,又寫不出作文,讓他進退兩難,心煩意亂,只能無可奈何的想着。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本子上亂寫起來,小明似乎有點沾沾自喜,寫完后,小明認真的數起來1、2、3、……85、86、87、88“才88個,還差12字。”小明驚叫起來,這不,小明眉頭一皺,又開始苦思冥想。他東轉西轉,左思右想,就想不出來一個字來,突然,小明高興的拍了下腦門,說:“我怎麼沒想到呢?”於是,他龍飛鳳舞的寫着: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次分解。”然後歡呼雀躍的奔向樓下,早把作文忘的一乾二淨了。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