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美麗的校園——南油小學里,有很多風景線:植物園、滑滑梯、平方上面的花園…… 

  走進大廳,會看見兩個大大的魚缸,許多魚兒都在歡快地游泳,快樂地吐泡泡。再往裡走,便來到了陰涼又美麗的植物園。 

  植物園裡的植物可真多呀,又仙人掌、蘆薈、香蕉樹、枇杷樹、葡萄藤……它們各式各樣,姿態萬千:香蕉樹像一把巨大的雨傘;葡萄藤繞着頭頂的欄杆蔓延,籠罩了整個植物園擋住了烈日,給我們帶來了陰涼;仙人掌就更令人讚歎,它不需要很多水,但它能長得很快,一節一節往上拔,有一根都快和我的個頭差不多呢,它的生命力可真強啊! 

  在植物園裡,還有一個小水池,池邊有一座假山,從假山的洞里流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清水,落在小池子里。池水可清了,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砂石和落葉;池水可靜了,靜得沒有一點兒波紋!每當下課時,都有許多同學來到植物園欣賞植物,或坐在植物園裡休息休息,來緩解一下上課時的緊張! 

  走出植物園,爬上平房,來到花園裡,你會感覺像是走進了花的海洋。花園裡有月季花、梔子花、玫瑰花……五顏六色的鮮花,配着翠綠的新葉,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愛我的校園,它就像一座大花園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