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地方。

  早晨,我走進校園,小水池映入了我的眼帘。小水池裡面有一座逼真的假山,假山上裝飾着各種顏色的花紋。清澈的水從假山上流出來。池裡有許多金魚,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銀色的,有的是紅白相間的。它們自由地游來游去,活潑可愛。小水池裡有一個噴泉,有時噴出來的水宛若一朵欣然怒放的菊花;有時噴出的水似一條威風的長龍破水而出;有時噴出的水像一把鋒利的長刀,濺起無數朵晶瑩的水花……

  學校里不但有千姿百態的噴泉,還有各種花草樹木。一棵棵挺拔的黃角蘭正值茂盛的時期,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這些葉子綠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大門旁的花壇上正開着紅彤彤的花朵,猶如一位位紅着臉的姑娘站在花盆裡。一陣微風吹來,一股若隱若現的桂花香鑽進我鼻子里。我走到桂花樹旁邊,只見這巨大的樹冠遮住燦爛的陽光,像一把撐開的碧綠寶傘,為小花小草遮風擋雨。涼爽的秋風輕輕吹過,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翩翩起舞,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一串串金鈴似的的桂花藏在綠葉間,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使我心曠神怡,神清氣爽。俗話說:“桂子花開,十里飄香”我是真正體會到了。

  學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獨有的“文化石”了。每一塊“文化石”上面都刻了一個字,都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有更多的知識,所以學校建設了“文化石”,讓同學們“石刻”永記在心裡。

  學校的美麗真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