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城東,青藍湖畔。我們的校園,充滿陽光......”我們每天都唱着校歌歡快地走進美麗的校園——江西師大附小。 

  一走進附小,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就呈現在你面前,它伸展開它那翠綠的“胳膊”,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松樹下,有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有紅得像一團火的玫瑰花,也有紫得像葡萄似的牽牛花,還有酷似貓臉的貓臉花......勤勞的小蜜蜂和美麗的花蝴蝶,也喜歡在花壇里翩翩起舞。 

  花壇的左邊是我們的大操場,這是我們娛樂、升旗和舉行大型集會的地方。 

  在教學樓隔壁,在一條水平如鏡的青藍湖。湖的岸邊是一排排垂柳,柳條長長的,垂在湖面上,像小姑娘長長的秀髮。微風吹過,柳條隨風擺動,打破了湖面的平靜。 

  在附小的後門,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座涼亭,有些高年級的同學爬上假山,在亭子上跑來跑去。那個小涼亭,像是專門給詩人做的,好讓詩人來觀賞觀賞我們師大附小的美景。 

  啊!我們的校園是多麼可愛,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